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飞翔的蒲公英

在希望的风中自由飞翔, 勇敢地放飞我们的理想,让快乐在阳光下四处飞扬!

 
 
 

日志

 
 

六年级八班2015年六一  

2015-06-02 19:19:50|  分类: 2015年艺术节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六年级八班六一节目主持词

李欣萌徐忠硕主持

李、徐齐:尊敬的老师、敬爱的叔叔阿姨,亲爱的同学们,大家早上好!

李:送去五月的微风,迎来了六月的芳香。我们在这里欢度童年的最后一个六一儿童节。

徐:六年的时光转瞬即逝,从幼稚的一年级到现在,快乐的笑声无时无刻充实着我们的生活。回到时光隧道,回首往事,我们一起欢喜,一起度过难忘的时刻……

李:时间像一滴滴雨水从我们身边悄然溜过,下面请欣赏由秦坤带来的歌曲《时间煮雨》,请李佳璐做好准备。

徐:我们的未来是美好的,是快乐的,是光明的,请欣赏李佳璐带来的《我们的未来》请拉二胡的同学做好准备。

李:生活像一曲曲优雅的诗歌,像一章章动听的旋律。请欣赏赵鹏凯、秦子祺、徐鑫升、孙靖涵带来的二胡串烧。请徐子轩、王翊骁等人做好准备。

徐:青春的时候我们洒过热血,流过汗,流过泪但我们相信自己永远无限极。请欣赏徐子轩、王翊骁等人带来的歌曲《相信自己无限极》。请范宝文做准备。

李:幼稚童真时代的我们喜欢幻想,渴望快乐,让我们在魔术中感受它带给我们的神奇与快乐。请欣赏范宝文带给大家的魔术表演,请牟崇光做准备。

徐:很快小学时光就要过去,我们就要分别了,再多的泪水也留不住你的脚步,只能用一句“再见”来结束我们在一起的漫长六年……请欣赏牟崇光带来的《再见》请提琴串烧的同学做准备。

李:优雅的舞曲使人陶醉,深情的歌曲让人难忘,丰收的渔歌使人快乐,请欣赏提琴串烧的同学们带来的精彩乐器展示。请袁石做好准备。

徐:在童年时后,一定有许多同学跟你做过同桌吧,会想你的同桌是怎样的呢?怀念那难忘珍贵美好的回忆,请欣赏袁石带来的《同桌的你》。请秦淼、李欣萌、秦坤做准备。

李:让我们重新唱起班歌,怀念这六年在一起的分分秒秒……请欣赏秦淼、李欣萌、秦坤带来的班歌《蒲公英在飞》。请徐子轩、王翊骁等人做准备。

徐:人间有许多爱,有老师关怀的爱、有父母慈祥的爱、有同学互相呵护的爱,请欣赏由徐子轩。王翊骁等人带来的《爱的人间》。

李、徐齐:2015年六八蒲公英中队班级六一展演落下帷幕,祝大家度过一个美好而难忘的六一!谢谢老师、叔叔阿姨、同学们的积极参与和配合!(鞠躬)

 

 

  评论这张
 
阅读(163)|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