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飞翔的蒲公英

在希望的风中自由飞翔, 勇敢地放飞我们的理想,让快乐在阳光下四处飞扬!

 
 
 

日志

 
 

美丽的雪  

2014-02-18 19:57:43|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五年级八班  徐子轩

我喜欢春天的绵绵细雨;我喜欢夏天的叠叠绿叶;也喜欢秋天的金色田野;更喜欢冬天纷纷的白雪。

2014年的一月初六早晨,我还在梦乡里,没想到我盼望已久的雪花,终于降落在日照,渐渐的,雪越下越大,空中的雪花就像扇动着翅膀的白蝴蝶,轻轻地飘飞着。又轻又软的雪花,在空中飘舞着,追逐着,像一朵朵精巧的白菊。大雪漫天飞舞,轻柔、洁白,像鹅毛、像白花、如轻烟、如柳絮,纷纷扬扬飘洒在大地上。雪还下个不停,好像在向我诉说着它就想来到人间,在大地身上留下洁白的痕迹,让树木拥有生命的甘泉。雪不停地下着,千树万树上开满了梨花,地上屋顶上全白了。

雪像云烟一样温柔,如玉石一样洁白,还在下着。展眼望去,一座座山峦,冰清玉洁,一片片林海白浪翻飞。一颗颗小雪片落在头上就像戴上了一顶珍珠帽。

就这样这场大雪下了一整天,整个世界也陷入一片白茫茫之中。

第二天早晨,当我看到外面白茫茫一片时,我高兴极了,三步并做两步冲向外面,只见整个小区都被雪给覆盖,就像给大地穿上一层雪白的大衣。我马上跑到14号楼叫季刚下来玩,他一回头,我往他嘴里扔了一个大雪球,把他气的直跺脚。过了一会儿,我们决定做一个雪人。我先拿了一把铁锹准备堆雪人。我用铁锹铲了一堆雪,然后把它修理整齐,雪人的身体快完成了。我跑到远处看,它像一座小雪山,站在近处看又像一个被涂上雪花膏的三角形,雪人的身体完成了。我现在开始做雪人的头。我用手捏了了一个小雪球在草地上滚呀滚,一会儿滚成了一个圆圆的雪人的头,像一个大气球。我把它放在雪人身体上,小雪人快堆好了。我把一个红色的小水桶倒扣在雪人的头上当它的帽子。用两颗小黑石头镶嵌在小雪人的脸上当它的眼睛。用胡萝卜给它做了个红鼻子。然后把两根树枝插在它的身体上当小手。小雪人终于堆好了。突然我听见楼上的妈妈在喊我:“徐子轩,徐子轩,快上来吃饭。”“还不到时间呢?你不是说让我11点上去吗?”我反驳道。“那你看看现在几点了?”我习惯的看了看表,一看,已经到了吃午饭的时间了,我才嘟着嘴恋恋不舍的回了家……

  今天,我们玩得很开心。体会到了堆雪人的快乐。

  评论这张
 
阅读(117)| 评论(18)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