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飞翔的蒲公英

在希望的风中自由飞翔, 勇敢地放飞我们的理想,让快乐在阳光下四处飞扬!

 
 
 

日志

 
 

寒假里令我难忘的一件事------雪 (刘凤池)  

2014-02-12 14:38:19|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不知不觉中,已经步入了冬天,今年的冬天,无声不息的打声招呼就来了,让人们猝不及防,让我最记忆犹新的恐怕就是那场美丽的雪,或许我最难忘的也就是那一场雪了!那场雪清晰地记着我在雪中深深的沉思。
  
寒流来了,凛冽的北风呼呼的垂着我们的脸颊。出去散步,一股寒风吹来,冻得我瑟瑟发抖,不禁打了个寒颤。听妈妈说:“今天会下雪,少出去,万一生病了就不好了。”可我就是禁不住寂寞,跑出了家门,那时还没有下雪。我期盼的站在屋外看着天空,我想要看着雪悄然落下来是什么样的姿态,因为从小到大我从来没有真正的观察过雪,只是享受雪带给我的乐趣。

我慢慢的看着雪轻轻地降落下来,雪花像一片片羽毛从空中翩翩起舞,雪花又像一个个小降落伞从天而降,漂亮极了。寒风带着雪花飘落在了我的脸上,我感觉好舒服啊。它美丽、纯洁、无私,是因为它的到来能给冬天带来生机,这不得不让我想起晋·谢道蕴的:白雪纷纷何所似,撒盐空中差可拟,未若柳絮因风起。

雪越下雪大,没过几分钟,地上已经存下了薄薄的一层雪花,顿时,我感到头顶上好像有点凉,我摸摸头,竟摸下一小把雪花。

这场雪,是我从小到大第一次观察过的雪,使我永久难忘。

  评论这张
 
阅读(126)| 评论(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