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飞翔的蒲公英

在希望的风中自由飞翔, 勇敢地放飞我们的理想,让快乐在阳光下四处飞扬!

 
 
 

日志

 
 

天上王城 地下冰宫 孙靖涵  

2011-05-04 15:23:05|  分类: 日记精选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2011年5月2日     晴    星期一

      听到这个名字,你是不是觉得很神奇呀!那就跟着我的介绍一起来体验一下吧!

      我们十六人一行乘着世界上最小的客车去沂水天上王城、地下冰宫游玩。我们同学说说笑笑,还是觉得车太慢了,我们真想长一双翅膀飞到山上呀!车子经过蜿蜒的山路,转眼间我们就到了山脚下。一下车,我们就闻到了泥土的芬芳,闻到了花草的香气,嗅到了春天的气息,看到了人山人海的游客。

      我们三个男生迫不及待地沿着山路往上爬。我们三个人看见了一棵“石抱树”,石头里面还会长出大树,这太神奇啦!走着走着,我们听到了流水的声音,原来是一条小瀑布,听到了鸟儿的鸣叫,鸟声水声连在一起,就像一首欢快的歌曲,像我的心情一样。我们走了浮桥和带有网的钢丝,这算是冒了一次险吧。

      虽然我们爬了好久,但是一点也不觉得累,继续前往天梯。许老师说:“孩子们,你们知道天梯有多少级台阶吗?”天梯又陡又窄。恐怕得有几百级吧?站在上面往下一看,真是“会当凌绝顶,一览众山小”呀!

      第一个节目是几天。演员从祭坛上跟着音乐走下,他们带着可怕的面具,手里有的拿鼓,有的拿鼓锤,有的拿宝剑。祭天仪式很神秘,很严肃。

      最精彩、最惊险的要数马术表演了。在看马术表演之前我还亲自骑了一下马,太刺激了!真正的表演开始了,随着音乐和解说,马队出场了。一共有十八匹马,真威武呀!演员们骑着马站成一排,摆出了各种各样的花样:倒挂金钟、马上倒立、马上侧翻、马上劈斧、单手扶马等。台下响起了一片雷鸣般的掌声。看了表演,让我联想到三国演义里面的作战的场面,我真想再看一遍。

     我们又来到了地下冰宫。一进门,黑乎乎的。我们穿上了羽绒服,进入冰门。哇!真是进入了冰的世界、冰的海洋、冰的乐园。我们在工作人员的帮助下,我和爸爸坐在轮胎椅子上,像箭一样从冰的滑梯上滑了下去。我真希望滑梯再长一些。太有创意啦!到处是冰做的东西:冰门、冰佛像、冰麒麟、冰迷宫、冰楼梯......

     最后我们来到了天上人家,看见了古代人的工作,我们又去了儿童乐园,这里有各种好玩的东西,我真舍不得走呀!

  评论这张
 
阅读(255)| 评论(6)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