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飞翔的蒲公英

在希望的风中自由飞翔, 勇敢地放飞我们的理想,让快乐在阳光下四处飞扬!

 
 
 

日志

 
 

《八十天环游地球》读后感 杜芳洲  

2011-04-20 20:19:06|  分类: 读后感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昨天我读了《八十天环游地球》这本书,我用了很短的时间就看完了,因为我觉得这本书很好看,所以我不看完就不舍得放下。看完之后,我忍不住推荐给妈妈看,妈妈看了也说很好看。我们就一起讨论了书中的人物。

这本书主要说了一个叫福克的人,用了八十天的时间环游地球的故事。因为那时候还没有飞机,所以他们用八十天环游地球特别的难。

这本书实在是太好看了!书中的主人公叫福克,他人很好,我好喜欢他呀!他很冷静,遇事不慌,即使发生很坏的事情他也不生气。我觉得他很厉害。

他知道自己破产了也不慌,而是静静的呆在家里,像什么也没发生一样。他的仆人穿着鞋子到寺庙里惹怒了僧人,差点误了行程,他也没有责怪仆人。他还是一个心地善良的人,在危险的情况下,他救了艾额达,当时还极有可能会因此耽误行程,使他破产,他一点也没犹豫,仍然是毫不迟疑地去救了将被殉葬的艾娥达,一直把她带回了伦敦。他还救了他的仆人。即使对他的敌人侦探他也很友好。

正因为福克有这么多优点,所以他也得到了回报:他得到了一位美丽的妻子,就是艾额达。因为他是往东环游地球航行,所以日期就多了一天,让他幸运的赢得了这次打赌,没有破产。

读完这本书后,我还一直想着这个故事。如果这个故事是真的,我感觉福克好厉害呀!如果故事是编出来的,那编这本书的人就会很让我佩服。总之,这是一本很好的书,还没读过的人,赶紧去读读吧。

  评论这张
 
阅读(121)|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