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飞翔的蒲公英

在希望的风中自由飞翔, 勇敢地放飞我们的理想,让快乐在阳光下四处飞扬!

 
 
 

日志

 
 

《绿野仙踪》读后感 卜寒  

2010-09-19 10:37:13|  分类: 读后感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暑假里,我看了《绿野仙踪》这本书,故事里的多萝茜很善良,她和享利叔叔还有埃姆婶婶住在一起。有一天,龙卷风来了,多萝茜和小狗陶陶没来的及躲进地洞,就被龙卷风卷到了另一个国度翡翠城,压死了邪恶的东方女巫,她非常想回到自己的家乡,她一路上遇到了没有头脑的稻草人、没有心的铁皮人和胆小的狮子,他们一起上路打败了西方女巫,到了奥兹国,实现了各自的愿望。

 他们非常的勇敢,非常聪明。朋友很重要,很珍贵,所以多萝茜与她的朋友们互相友爱、团结一致,战胜了困难,实现了各自的愿望。

 我们大家应该互相帮助、团结一致,让我们的生活变得更美好。

 我要向多萝茜学习,遇到困难冷静思考解决,乐于助人,做个勇敢坚强的人。

  评论这张
 
阅读(132)|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