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飞翔的蒲公英

在希望的风中自由飞翔, 勇敢地放飞我们的理想,让快乐在阳光下四处飞扬!

 
 
 

日志

 
 

假如 张艺铭  

2010-11-30 09:44:57|  分类: 我们的作品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假如我有一支

            马良的神笔

            我要给勤劳的蜜蜂

            画许多鲜艳的花朵

            让它们在冬天

           也能酿出香甜的花蜜

           不会在鲜花凋谢的季节

           饿着肚子

           苦苦等待春的消息

 

          假如我有一支

          马良的神笔

          我要给可怜的三毛

          画一座漂亮的房子

          还有许多好吃的食物

          让他不会再四处流浪

         受尽折磨

         而是像我们一样

        幸福、快乐地生活、游戏

 

        假如我有一支

        马良的神笔

        我要给我们的地球

        画一个大大的转换器

        把工厂排出的污水

        变成纯净水

        把烟囱冒出的黑烟

        变成纯净的氧气

        把沙漠变成绿洲

        把烦恼变成快乐

        让地球的每个角落都整洁、美丽

        让地球上的每个人都健康、欢喜

 

        假如我有一支

        马良的神笔

      

 

 

 

 

  评论这张
 
阅读(88)|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